挪拉通苏州亮相87届CMEF I 客似云来 鹏程再续

/ /

上周,为期4天的第87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CMEF)在上海盛大开幕,挪拉通科技(苏州)有限公司亮相8.1展馆并展示了核心制造及服务能力。这场近32万平米的医疗盛会在上海这座科创之都,向全行业、全社会展现了经济全面复苏的强劲活力和医疗器械行业高增长的澎湃动力。

 

挪拉通科技(苏州)有限公司隶属于挪威EMBRON集团,2005年成立于苏州工业园区,是全球知名工业电子制造服务商。集团成立30余年,深耕EMS行业,专注于多品种、中小批量PCBA及Box Building一站式代工服务,产品广泛应用于船舶海事、新能源、航空、医疗及一般工业领域。挪拉通以稳定的质量和快速灵活的售后服务为客户提升产品价值,我们的服务理念就是让一切更简单,让客户更容易!

 

                       

 

 

CMEF短短四天,挪拉通苏州收获了很多朋友的关注和青睐,第87届CMEF感谢有您,期待与您在挪拉通苏州相见,我们鹏程再续!